close

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>金秀賢的人氣居高不下,在大陸結束錄影離境時,女海關安搜身檢畫面曝光,讓不少粉絲看了好羨幕,因為「來自星星的你」,讓他身價漲了不少,接下來這部戲也將在台灣播出,網友們開始討論適合戲劇的中文主題曲,包括孫燕姿、蕭敬騰和五月天的歌,歌詞意境都讓網友聽了覺得,跟劇情很貼切。>>

大陸媒體:「包專機來回的他,回程離境時一樣引起騷動。」

金秀賢日前結束大陸節目錄影,在機場準備離境時,接受女安檢搜身的畫面曝光,讓不少粉絲看了醋勁大發,尤其當女安檢手摸到金秀賢胸前這一幕,更讓女絲大喊快把手拿開,但金秀賢的高人氣,卻沒讓他登上韓國男星拍戲酬勞的榜首。

張根碩(戲劇片段):「我不想被人認出來,被人追逐的話,那就算了吧。」

根據韓國媒體針對男星去年酬勞做的最新統計,張根碩以一集約284萬台幣高薪奪冠,接著是李敏鎬,每集也有170至256萬台幣,排名第二,而金秀賢則以142萬台幣加上海外版稅抽成,得到第三名,更讓人吃驚的是,金秀賢前年與全智賢拍神偸大劫案時,片酬只有全智賢的1/5。

電影「偉大的隱藏者」:「大白痴東九、東九!」

但在去年主演電影偉大的隱藏者後,價碼從200多萬漲到1000多萬,漲了6倍之多,接下來的星星,可望讓他今年的酬勞大幅增加,也由於這部戲即將在台灣播出,網友特別挑了幾首歌,覺得適合當中文主題曲。孫燕姿「克卜勒」:「一閃一閃亮晶晶,好像你的身體裡。」

歌手孫燕姿:「聽說這個劇非常紅,希望自己也有時間,有一天打開來看一下。」

包括孫燕姿帶有迷幻色彩的新歌。

蕭敬騰「奮不顧身」:「我是沉默的行星。」

五月天「恆星的恆心」:「你和我、看星星,那夜空、多神秘。」

還有五月天跟蕭敬騰,歌詞意境也跟據情貼切,讓粉絲聽了,格外有FU。

arrow
arrow

    外匯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