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油電雙漲與我無關!!

我知道油電漲很兇
但我的收入也漲很兇^^
看看就知了↓↓
http://goo.gl/VQlTfy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藝人出外景、赴國外工作大嘆治安不好,竊案總防不勝防。

浩角翔起為「食尚玩家」走遍世界,去年曾在美國邁阿密遇上竊賊,除財物損失,連工作器材都搞丟。今年大過年一行人再出班西班牙,在最熱鬧的速食店發生兩次有驚無險的經歷。

阿翔說,行程先赴葡萄牙,轉赴西班牙後在太陽門廣場小憩,「接送我們的司機先問住哪裡,我們報出飯店地點,他就搖頭說『那區非常亂,你們要注意』,結果在人來人往的鬧區速食店坐下不久,團員放信用卡、護照夾等重要證件、物品包包就不見了,找了半天,有人在一旁撿到還我們,還好證件都在,裡面1百美金卻不翼而飛。」

禍不單行,不久,有個當地小朋友來募款,把募款明細拿到桌面上給大家看,單子卻蓋住成員高檔手機,才要摸走,另一個團員眼尖看到大叫,小孩才逃走,阿翔說:「經過這次,我們更加小心財物。」

不只浩角翔起,許多外景藝人都遇過出國被偷東西的經驗,連許效舜赴大陸工作,身上一串高檔佛珠也遭摸走,他傷心的不是價錢,而是那串佛珠是媽媽念過的,而他身上常帶許多高價物品如藍寶戒指、藍寶吊飾及天珠,助理萁萁說:「後來我都叫舜哥別帶了,但他堅持戴著天珠,說氣場護身。」

許效舜徒弟黃鐙輝也為節目跑遍各地,他說,「最好的地方是台灣,我們出外景時,常丟東丟西,店家都會追出來把東西歸還,我的上萬元手機有時沒電,放在飯店大廳充電,去做自己的事,回來都不擔心掉了。」

arrow
arrow

    外匯投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